躺平摆烂的渝(高考备考版)

“许宴倾,我活不下去了”

当你发现你推是你激推

武侦宰篇


有ooc🤡


写很烂的(鞠躬)都要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з っ )っ


全文2.7k+










  1.

  

此时此刻的你十分拘谨。


虽然说你之前天天口嗨,幻想着可以穿越到文野世界去和你亲爱的太宰老婆贴贴,但你也没想到你真的会穿越啊!


而且怎么还是在你穿着太宰的cos服,刚走出家门准备和自家cos了乱步桑的亲亲闺蜜美滋滋去漫展的时候穿越啊!


穿着太宰治的cos服穿到了文野……真的不会被当成太宰治吗?


你独自一人站在风中凌乱,头上的假发在你发现自己穿越了之后就莫名不见了。


正在你在思索着应该怎么办的时候,路过了一只日常来打捞太入水的太宰治,但是又接到国木田信息说太宰治已经回了侦探社而正准备回去的敦君。


中岛敦看到了你,中岛敦受到了惊吓,中岛敦思索了一会儿,中岛敦最后决定带你回侦探社。


于是乎你就这么十分拘谨的跟着他回了侦探社。










  2.

  

回去路上中岛敦惊讶的跟你说你长得跟太宰治喜欢的一个漫画人物一模一样,并非常好奇你为什么穿着跟太宰治一样的衣服。


你一脸懵逼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只好打着哈哈说应该是巧合吧。


然后又听到中岛敦跟你吐槽了一堆,说太宰治经常让他帮忙排队去买周边手办之类的……对此你只能表示——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3.

  

回到侦探社后,听到动静的国木田从终于从电脑的文件中抬起了头,本来还以为中岛敦是带了一个新的委托人回来,结果在看清你的脸之后,他露出了一副见鬼了的表情。


“太宰那家伙终于疯了吗?他居然真的把他的二次元老婆从漫画里抠出来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着看着很像是在跟太宰治穿情侣装的你,一脸惊恐。


“不是啦国木田先生,你冷静一点。”


中岛敦一副很想吐槽的样子安抚着他,只有你一脸的不明所以。


真是奇了怪了,明明国木田说的每一个字你都听得懂,可是为什么这些字凑起来之后你就听不懂了呢?


什么叫“太宰居然真的把他的二次元老婆从漫画里抠出来了”?奇怪了这说的也是人话啊,但是为什么你就是不懂是什么意思呢?


你一脸懵逼,站在原地一脸的不知所措。


而就在这时,身后侦探社的大门开了。


“我回来了~”


伴随着一道熟悉的声线,太宰治元气满满的推门走了进来。


“喂,太宰!你终于疯了是吗?居然真的把你的老婆从漫画里抠出来了!?”


听到太宰治声音的国木田独步直接一个瞬移跑到他旁边,揪着他的衣领质问。


“诶?国木田君你在说什么?”


被揪着衣领质问的某人一脸的不明所以,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大大的疑惑。


而听到太宰治声音的你,还是没忍住转身看着他们两个人的“友好”互动。并感叹着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还真是像漫画里一样很特别呢。










  4.

  

太宰治显然也看到了你。


他不可置信的睁大了自己的鸢色眼眸,然后像一滩液态猫猫一样从国木田的手中溜了出来,接着眼睛亮亮的走到你面前,然后激动地握住了你的双手。


“啊~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看到和我的xx小姐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这难道就是传中的代餐吗?”


他的眼睛直视着你的眼睛,没离开过,但是手却不安分的抚摸着你的手背。


“美丽的小姐啊,请问你能跟我一起去殉情吗?”


出现了,殉情名句。


“啊,啊?”


你本来想要说一个能让他印象深刻的开场白的,但是突然发现了有哪里不太对。


他口中的那个“xx”……没听错的话好像是你的名字吧?


等等等等等等,为什么太宰治会知道你的名字?


其实通过他们几个的对话基本已经表明了,其实你那个世界对他们来说也只是一本漫画,但是你一时之间还没有做好接受这个事实的准备。


你甚至在想自己不会是在做梦吧?


然后在国木田一边大喊着“太宰!不要骚扰这位小姐!”,一边把他拉去暴打了一顿的时候,你伸出手狠狠的捏了一下自己的脸。


“痛痛痛……不是梦啊。”


你一边说着一边松开自己的手,然后揉了揉被自己捏的有些发红的脸颊。


居然不是梦,你迷茫住了。










  5.

  

而就在此时,出差在外办案的名侦探大人也正好回来了。


“我回来了!”


他一把推开了门,然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站在过道中间还穿着和太宰治一样衣服的十分显眼的你。


“呀,有别的世界来的客人啊。”


他只是跟你对视了几秒就知道了这里发生了什么,甚至还笑眯眯的说出了你穿越者的身份。


该说真不愧是名侦探吗?


而本来还在被国木田教训的太宰治,在听到了这番话之后,立马从对方手上溜了出来。


“真的吗?乱步先生。”


他不敢自信的向江户川乱步询问。


“名侦探大人什么时候说过假话。”


江户川猫猫摊了摊手,然后绕过你们,径直的走向了自己的位置。


得到了肯定答复的太宰治眼睛亮晶晶的,走到了明显一还没有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的你面前。


“xx小姐初来乍到,需不需要我带你在附近看看呢?或者可以赏脸和我去楼下的咖啡厅喝杯咖啡吗?”


他说着还朝你鞠了个躬,然后绅士的把手递了过来。


“诶?”


等一下,这家伙刚刚不是还要你跟他去殉情的吗?怎么现在反而问起要不要带你参观参观?或者跟他去喝咖啡了?










  6.


虽然但是……虽然搞不懂,但是这可是你亲爱的太宰老婆的邀请哎!这让你怎么拒绝啊!


“可以啊。”


于是你冲他露出的一个微笑,然后就准备把手搭上去。结果没想到在接收到你的微笑之后,他好像整个人被什么击中了一样,捂着胸口很夸张的大喊说自己又恋爱了。


“太宰先生你上次这么说还是在你刚喜欢上xx小姐那个时候吧。”


中岛敦稳定发挥了自己吐槽役的属性,而你听着他的话,然后又看了看太宰治,接着眨巴眨巴自己的眼睛,不解的开口。


“那个……虽然接受了对你们来说我是个漫画人物的事实,但是我魅力有那么大吗?”


在听到你的疑惑后,太宰治一把握住了你的手,然后直直的看着你的眼睛,十分认真的开口。


“小姐请不要怀疑你的魅力!我的情敌可是很多的。”


你懵懂的看着面前这个突然激动起来的小兔宰治,然后点了点头。


“不过太宰先生说的没错,xx小姐你真的很火呢,而且能让太宰先生变成激推的,目前就只有小姐你一个人。”


“诶?我推居然是我激推?!”


听了中岛敦的话,你一脸的不可置信,然后用眼神询问着站在你面前的太宰治。而对方则是像jk一样用双手挡住了自己的脸,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脸红了。


“啊啊,能被xx小姐喜欢什么的,感觉自己幸福的要晕过去了~~还有敦君下次能不能不要什么都那么快说,给xx小姐留点神秘感嘛。”


“是……(可是你明明就一副想要跟xx小姐证明你很喜欢她的样子)










  7.


“那个……不是说要去喝咖啡吗?”


你一脸无辜的开口打断了他们。


“啊对对,要去开始我跟小姐的约会了。那敦君,我的报告就交给你了。”


“诶?!——”


中岛敦发出了哀嚎,他还想挣扎一下,试图挽回太宰治这个没有师德的不靠谱前辈,但是对方却脚下生风般,直接拉起你的手走的飞快。


“小姐你喜欢喝咖啡吗?”


“跟阿治在一起的话那肯定是喜欢的。”


“啊啊,小姐这么说话的话我可招架不住啊……不过小姐在可以回去之前住我这边怎么样?”


“嗯?可以哦。”




……………………










显然中岛敦的挽回方法没有任何作用,太宰治现在满心满眼就是跟他的小姐去约会。










太宰治:计划通,小姐会跟我住哎~


你:(乖巧听从安排)


中岛敦:太宰先生真的不是在拐人吗……











评论(17)

热度(733)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