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摆烂的渝(高考备考版)

“许宴倾,我活不下去了”

关于格兰芬多的我该怎么在横滨活下去

  ✨ooc预警✅

  

  ✨无脑逻辑✅

  

  ✨私设✅

  

  ✨妹叫望月星绮,属实是有点标题党,只是想写个有魔法的妹😋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写的比我好

  

  ✨雷同致歉  我是🤡











✨✨✨全文3.6k+放心食用✨✨✨










✨✨✨前文都在合集可自行查看✨✨✨

  

  

  

  

  

  

  

  

  

  

  

  

1.


这是……什么地方?


睁开眼,映入眼帘的不是往日熟悉的天花板,也不是任何之前数次穿越中见过的场景。


这是哪?


你想开口,但是发不出声音。


周围都是清澈,冰凉又粘稠的液体,贴在你的肌肤上有一种滑溜溜的恶心感觉。


你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你感觉这不是你的身体。


这双手小小的,颜色是偏病态的白。你试图将手握拳,却发现身体的控制权好像不在你身上一般,你控制不了自己的行动,双手无法握拳,而你也感觉全身无力。


你好像被关在什么玻璃容器里,容器的外面看起来是个实验室之类的地方,穿着白大褂的人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研究讨论着什么。


这到底是哪?为什么你会像个试验品一样被关在充满奇怪液体的玻璃容器里?


等等……试验品……?


………………


【成功了!成功了!】


【太好了!五年了终于成功了!】


等一下……什么成功了?……什么五年?………


【要叫祂什么?总该有个名字,不能总叫编号A4806吧?】


【“尘埃落定”怎么样?我们现在也已经成功了一半了,可不就是尘埃落定。】


【好名字!就叫尘埃落定好了!有了祂,距离迎来我们的月神也不远了!】


尘埃落定……?那不是你异能的名字吗?………这些奇怪的声音是什么?怎么都在说一些你听不懂的话………什么编号?什么月神?那些都是什么…………


…………………


脑海中涌出来的声音让你觉得头疼恶心,你忍不住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脑袋,嘴里吐露出了一些连你自己都听不懂的单词。


“Project ………Ziyueshen  ………P·M计划……”


是什么………东西?


似乎是听到了喃喃出口的声音,那些穿着白大褂的人一个个都转过头来,死死的盯着你。


“看呐,祂醒了……”










  2.


中原中也觉得很纳闷。


他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底层员工之间开始流传起来说你和太宰治是情侣了?!


“哈!那个混蛋青花鱼哪里配!”


【那个混蛋青花鱼哪里配!明明我才是最适合和姐姐在一起的人!】


中原中也愣了一下。


奇怪,刚刚脑子里一闪而过的片段是什么?怎么还跟他说的话对上了?


画面中的他看着比他现在要成熟,但是没有带着兰堂的帽子,也没有穿着黑西装,而是穿着一套常服,和一旁穿着沙色风衣的太宰治在吵架。


等等,太宰治会穿沙色风衣吗?他就没见他把黑西装脱下来过!


“是任务太多脑子已经出现幻觉了吗?果然还是应该休息一下吧……”


他抓了两把自己橘色的头发。


“话说回来果然还是不放心啊……还是去问问星绮那些谣言是怎么回事好了。”


他又想起了听到的下属们谈论的谣言,不禁一脸黑线。


虽然中原中也他本人是不相信这是真的的,但是耐不住你平时实在是太宠太宰治了,所以他觉得你有太宰治一提出来然后你就因为宠他而答应了的嫌疑。










  3.


那些人的眼睛里是贪婪,崇拜,痴迷和疯狂,看的你一阵恶寒。


一定要离开这里。


你的脑子里满是这个想法。


可是……怎么跑呢?这个玻璃很厚,你现在的身体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孩子,无论是异能还是魔法,你都使不出来。


只能任人宰割。


“把破特和那个没鼻子的跟那个老头的□□结晶拿来,还有五条家的□□也一起拿来,该□□了。”


………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关键字眼被模糊了………也看不清这群穿白大褂的人的脸,你只能看到扭曲到模糊的五官。


“那那个提取出来的「人间失格」要一起□□吗?那个孩子好像已经□□了。”


“□□?那扔出去吧。「人间失格」当然要一起带上了啊,我们的□□当然是越完美越好。”


等等,为什么这个□□的意思你懂了?扔出去是什么意思?提取出来是什么意思?你们对太宰治做了什么?


这个容器本来就比人高,你一直处于微俯视他们的状态,更何况他们现在几乎都已经围过来了,你只是抬头便看到了刚刚被他们挡住的,你没看到的地方。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红色,中间躺着一个小孩,有着一头熟悉的卷毛,看着不过十四五岁的模样,裸露出来的四肢缠着满是血色的绷带,比你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要瘦,敞开的衣领后有个黑糊糊的大洞,这一切似乎都在像你说明着什么。


杀了你们。


你脑子里只剩下这一个念头。


“这怎么就一个啊?”


“嗐别说了,那个戴眼罩的小子太难搞了,花了好多的□□□才让他失去反抗能力。右边那只在取出来的时候爆炸了,不过应该没事,咒力或许都转移到左边来了呢?”


“行吧行吧,一只也可以。”


……………………


他们继续说的是什么,你已经听不清了。因为你在那个躺着的男孩旁边,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










  4.


“那个……星绮,我进来了哦?”


在多次敲门没得到回应后,中原中也才红着脸,边说着边小心翼翼的推开门走了进来。


房间里没开灯,一片灰蒙蒙的,中也伸手摸索到了开关,将灯打开后又喊了你几声,但是也没有得到回应。


“还在睡吗?平时这个点不是应该起床了吗?”


他小声嘀咕着,然后轻声走到你卧室门口,慢慢打开了门。


卧室里的窗帘都紧紧拉着,因为你当初选了不透光的款式,所以现在整间卧室都黑的跟晚上似的。


“星绮?”


为了不让你觉得刺眼,中也选择开了房间里暖色调的灯。柔和的灯光撒下,可以清楚的看到你通红的脸,额头上细密的汗珠和已经坠在眼角的泪。


“喂喂,这是怎么了?”


他抽了张纸帮你擦掉眼角的泪珠,然后又帮你擦去额头上的汗,接着用手轻轻摸了摸你的额头。


“这么烫?这可不妙啊……”


中也被你额头上的温度吓了一跳,而你在感受到额头上的凉意和有人靠近后终于从那个梦中挣脱出来,在看到他之后却又想起了刚刚梦中人说的话,不由得眼眶微微发红。


【那个橘发在提取过程中承受不住就□了。好可惜,还想把这个能力也□□到我们□□身上的。】


明明睁眼看到的已经是熟悉的天花板,见到的也是熟悉的人,但你却感觉还停留在那个梦里,感觉眼前还是可以看见他们倒在血泊之中的样子。于是你忍不住抬眼看向他,噎喏着开口。


“中也………”


“啊,你醒了。怎么回事都发烧了?”


“发烧……?”


你的脑子现在迷迷糊糊,连看到的东西也是模糊的,但是那头耀眼的橘发和那个熟悉的声线你不会认错的。


“这不会是烧糊涂了吧?等着我去叫医生。”


他说着就收回了手准备起身出去,但是你却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一下子抓住他的手。


“等等……不要去……”


别去,你害怕,你不想再看到他失去以往的活力倒在你面前了。那种心脏像是被人给狠狠剜去一块的疼痛,你不想再感受一遍了。


“哎等下,你不要起来啊!躺下好好休息!”


他手忙脚乱的看着你,却又不舍得直接松开你抓着他的手。


“那中也别去……陪我……”


“…好好好我不去,我陪你,你先躺下来好好休息可以吗?”


再得到对方的再三保证后,你才愿意拉着他的手重新躺回床上。说是休息,但你那双水蒙蒙的眼睛一直看着他,像是担心他下一秒会消失不见一样。


也是这个时候他才发现,你的左眼不是跟右眼一样的琥珀色,而是像宝石一样美丽的蓝色。闪闪发光的像是容纳着一整片天空一样干净清澈。


“星绮你的眼睛……”


“唔?”


你迷茫了一下,然后才知道他说的应该是你的左眼,平常你都是拿绷带蒙着的,但是你睡觉的时候不喜欢蒙眼,所以这才被他看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慢慢变成这样了,因为觉得怪怪的所以才蒙起来。”


你伸手轻轻为自己擦去还挂在眼睫上的泪水。


感觉全身都好热……完全使不上力了……脑袋也昏昏沉沉的,好累啊……


“对了中也,太宰呢?”


你又想起了那个梦,还是觉得一阵后怕,想要马上看看太宰治现在是不是还活蹦乱跳的什么事都没有。


“跑去入水了,估计晚点就会回来了。”


中也坐到你的床边,任由着自己的一只手被你紧紧抓着,用着另一只手拿出了手机然后拨了个电话。


“喂大姐,啊,星绮发烧了。嗯,我现在在她房间,她让我陪她。啊好,那我在这边等着。”


听着好像是让红叶姐喊医生了。


“是做噩梦了吗?”


你还在想着时,就听到挂断电话的中也这么问。


“嗯。”


你小声的应了一声。再怎么说芯子也有几百岁了,被一个噩梦吓哭什么的说出去也太丢人了。


“没事的,我在这边陪你,要再睡一会吗?”


“不用了。”


你摇了摇头,然后看着中也伸手来摸了摸你的脑袋。


“不要勉强,困的话就接着睡吧,这里还有我呢。”


“好。”


你乖乖巧巧的应着,冲他露出一个可可爱爱的笑容,你的视线还是有些模糊,所以没看到对方脸上明显的红晕。


…………………


你本来是想说等太宰治回来看看他的,结果脑袋实在是昏昏沉沉的一直犯困,然后你就没忍住睡着了。










  5.


最后一觉睡到晚上的你,在确认了太宰治确实没事之后狠狠的松了口气,喝了药之后昏昏沉沉的脑袋也好多了。


其实是可以直接用魔法让自己痊愈的,但是生病就有假期了,不要白不要。


脑子清醒过来后,你开始思考那个梦境。


那个梦境你是以第一视角看到的,所以也就是说,那个梦境是某个人的回忆。可是到底是谁的回忆呢?你对这件事完全没有印象,而且在你目前可以回想起来的记忆里,你在穿越之前一直是个普通人,应该也不会有这段经历才是。


这次又是魂穿………难道说这其实是原主的记忆吗?!


“啧,找不到啊。”


你看着电脑屏幕上面传来的回复,不免有些失落。


那个“Project Ziyueshen ”,所谓的P·M计划,是你在梦中不由自主吐露出来的词汇,本来你是想顺着这个为线索一路顺藤摸瓜的找过去的,可是找了这么多精通各种情报的人,却都没有找到关于这个计划的线索。


难道说其实是你多虑了,这就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噩梦而已?


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你心里的这份烦躁感又是什么………











不太确定你们有没有看懂我想写的是什么(:з っ )っ








评论(24)

热度(1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